Saver。

骑士。


高山阻挡狭海吹来的风暴,轻柔而凉爽的晨风抚过脸,刮起不合身的丝裙边角。
“布蕾妮,为什么一夜不归?”塞尔温.塔斯,我的父亲。
他已步入年迈,但精神不减当年。
“我没学会屈膝礼,因为我做不到,他们就说我像头肥猪什么也做不好。”讥笑和嘲讽仍盘旋在耳边无尽循环。
用力攥住裙角,恨不得把这身温柔的枷锁撕成碎片再扔进海中。
父亲一言不发,炯炯目光落在眼前这片海面上,半晌后才将手搭在我的肩头。
“你知道塔斯为什么被称作蓝宝石岛吗?”
“因为这里蔚蓝的海水,父亲。”“是的,因为塔斯的海水像蓝宝石一样美丽夺目。它和其他大海无异,无法饮用又充满危险,但人们不会忘记它的蔚蓝和光芒——而你拥有塔斯的眼睛,布蕾妮。”
“他们讨厌我,甚至憎恨我,没人在乎丑陋的布蕾妮拥有怎样的眼睛。”
“那就逼迫他们注意到。”
“我不想当一名被人嘲笑的贵族小姐,我想当一名骑士,就像‘晨光’加勒敦爵士。”加勒敦爵士是塔斯的传奇,也是一位荣耀的骑士。不论平民还是贵族都坚信是‘晨光’的后代。
“如果这是你所坚持的,那么跟从你的心去吧,布蕾妮。”
塔斯的布蕾妮不是漂亮的淑女,但却是一名优秀的骑士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