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ver。

爱情。

实话实说,我想谈恋爱了。
但不是这里,不是现在,现在的一切都不对。
我不知道我能遇到一个怎样的人,但我知道我想要怎样的人。
我和他可以一起低级趣味,也可以探讨浩瀚宇宙。
我们不必天天在一起,可在双方艰难的时候我们能陪伴在对方身边。
我喜欢他有着讨我喜欢的皮囊,也有着我认为有趣的灵魂。
我们都不必将自己贬到尘埃那个位置,你与我是平等的。
你与我爱就是爱,厌就是厌,话只有摊开才不会在无意间碰到底线。
你懂我的理想追求,我也支持你的兴趣爱好。
我们休戚与共,荣辱与共。
我们不愿妥协和苟且,不论外界说我们多幼稚,他们的目光想法和嘴都是他们的,他们影响不了我们。
我只愿找到这样一个人,就算他在我面前有多狼狈,多憔悴,多落寞,我都不会嫌弃厌恶他,我只会心疼和拥抱他。
而我的难堪,痛苦,他都会第一时间知晓并理解,他愿意和我一起度过一次又一次的艰难险阻。
我不会因为他的几句揶揄就对他冷漠,而是用十倍的“恶毒”还嘴。
我们可以一起接受精神洗礼,也喜欢肉体之欢。
我爱他,他也爱我。
我们的灵魂与肉体都相依相伴,不肯分离。我对爱情充满向往和憧憬。
激情过后是平静,可平静中也有着温馨和蜜糖。
我不会让我与他的未来无趣乏味,他也不会。
我知道在几年后我才能与他相遇,我也相信此时此刻的他也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。
相遇不必太夸张,只要能给双方留下一个印象。
我想只要遇到了,我就知道他是不是我的。


评论